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思政工作  学生资助工作
学生资助工作  

    我院与上海北交思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评选活动, 自2013年12月至2017年12月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设为:一等奖 2 名,人民币 伍仟 元;二等奖 3 名,人民币 叁仟 元。

 

“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

    根据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评选活动协议,结合轨道交通学院的实际情况,特制订学院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具体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中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经学校认定为是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当学年无不及格现象,绩点在2.5以上;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6、申请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者不得同时申请国家、上海市、校及其他大额奖学金。
    三、奖励名额及标准
    “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设为:一等奖 2 名,人民币 伍仟 元;二等奖 3 名,人民币 叁仟 元。颁发学院统一印制的获奖证书,奖学金金额通过校财务处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
    四、评定程序
    1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在2013至2017年间每学年评定一次,每年12月份进行。
    2、由学生本人填写《思源·知行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学院进行评审,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
    五、本办法的解释权归轨道交通学院资助管理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