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组织观看《境界》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353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用好先进典型这面镜子,推动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深化,20151113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境界》专题教育片,并围绕学习弘扬榜样事迹,努力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三严三实、争做新时代的好职工主题展开了讨论。

学习了先进典型人物人民的好公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一心为民的汤臣栋;艰苦奋斗精神白锦波;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人民离不开的好干部张宝发;一生视群众为亲人孙建平”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和教育。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教育片更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工作中要知难而上,迎难而进,积极应对挑战,立足工作岗位,扎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必须时刻铭记、自觉践行,以严求实,以实促严。作为一名党员,都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片的事迹感动了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在工作中时刻想着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们要牢记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文:轨道交通学院 张永吉/图:轨道交通学院 潘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