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冬令送温暖暨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30 浏览次数: 445

  

      1211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2014年冬季送温暖暨感恩教育大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华容、院副书记副院长王乐全、辅导员、全体困难学生出席仪式,活动由王乐全老师主持。

我院2014级新生中有贫困生32人,占22%师和王老师为他们发放了御寒物品——毛毯和床垫。随后,华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在校期间能够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祖国,学会做人,学院也将会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文化环境和就业环境。同时,还介绍了我院其他的一些资助政策和项目,要求大家也关注周围同学的情况,以免资助工作有遗漏,也便于同学们有困难时能及时申请到补助。整个活动进行地有序而温馨。

本次冬令送温暖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了丝丝暖意。受助同学都表示,这次帮困举措不仅解决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难题,更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的温暖,激发他们发扬自立自强、励志明德的奋斗精神,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回报学校和社会。

                                                            文/图:轨道交通学院 刘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