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14 浏览次数: 456

 

314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奉贤校区第二学科楼会议室B201举行。校第一督导组组长魏立群、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华容做报告并主持大会。校第一督导组组长魏立群发表讲话。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从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主要体会三个方面全面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1393日至今,轨道交通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任务,做到了学习有收获,调研有体会,交流有深度,听取意见有针对性。在学校第一督导组的严格督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次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读物以及校党委书记吴松同志在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在自觉学习有关文件的基础上,根据调研中采集的教师、学生所提的意见,重点检查了“四风”方面的问题,并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措施,认真撰写自我剖析材料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使他们尽快成长,组织新进教师培训学校政策、规章等,对新进教师在教学、科研指导等他指出,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干部党员普遍提高了思想认识,促进了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观念,倾听群众心声,推动了学院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魏立群对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领导班子能保持所形成的合力,继续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将群众路线观念落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院班子中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轨道交通学院 张永吉/图:轨道交通学院 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