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卫生做起
发布时间: 2014-01-09 浏览次数: 276

    20131219日星期四,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针对我院的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做了一次详细的检查。参加这次卫生大检查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乐全,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飞,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刘嘉宁、刘昀,以及文明生活部部长和宣传部、网络部的干事。

    大学生寝室是我们在大学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为建设一个整洁、卫生、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督促大家搞好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在老师的带领下,检查队伍先是集体检查了二号宿舍楼,向来以文明卫生著称的二号公寓,每个房间都能保持整洁。之后,检查队伍分散开来。吴飞老师带队检查了五、六号宿舍楼,王乐全老师及陈柏松老师带队检查了二十三和二十四号宿舍楼,刘嘉宁老师带队检查了十一号宿舍楼,十六号宿舍楼由刘昀老师带队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学习风气良好,整洁度较高,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卫生问题。最终,本次卫生检查会评比出五佳寝室,而且会有奖品以及奖状。

    本次卫生检查,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督促了学生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同时也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以后的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文 李兵强)

点击查看原图

                                                                                 轨道交通学院宣传策划部

                                                                                         201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