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雅安,感悟生命,珍惜时光
发布时间: 2013-04-21 浏览次数: 143

 

    4月22日晚七点,轨道交通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在一教B305教室举行为四川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祈福活动。

    活动中,首先放映了关于雅安大地震的新闻、视频剪辑。当看到震后惨状,灾区人民和救援人员一起同灾难抗争的画面时,不少同学在轻轻啜泣。伴随哀悼的音乐,全体肃立,为遇难同胞们默哀三分钟。接着同学们把自己对雅安的祝福、祈祷,有的在黑板上,有的写在纸上并折成千纸鹤,以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愿。

    随后,在场同学全体起立,手捧蜡烛,心中默默祝福,为四川人民祈福。此刻,大家的心情是沉重的,但每个人心中都涌动着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同情与殷殷关怀,和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爱意。

    此次活动,不仅深刻表达出同学们对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也让同学们对生命有了更深邃的认识。旨在用爱的甘露,化解灾区人民心灵的伤痛,死者长已矣,生者犹可追,感悟生命的宝贵,珍惜时光。中国加油!这是每一个国民由衷地呐喊。坚信我们十三亿人民的祝福和我们无可抗拒的坚强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文:轨道交通学院 

                                                                                                                                                图:轨道交通学院  沈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