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1-09 浏览次数: 311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先进性,126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号楼党团活动室开展新老党员交流活动,特邀校兼职组织员鲍时英老师出席活动,与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交流座谈。

    在交流会上,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党员标准,自觉培养党员优秀的政治品质,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轨道交通学院的党员如何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和品德修养等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同时他们结合自身,阐述了自己对对党员及党性的认识,并分享了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体会与感悟。

最后,特邀组织员鲍时英老师总结发言,鲍老师情真意切的勉励了我院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她指出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日常生活中要认真学习,严格工作,迎难而上,在学院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召开以及群众路线学习之际,必须时刻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思想意识,全面关心社会和民生。

组织开展交流座谈活动,有利于学生党支部内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支部氛围,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文/图:轨道交学院 刘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