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轨道交通学院首届党校学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1-09 浏览次数: 297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将我院广大青年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轨道交通学生党支部于1121日组织开展了“青年看全会,共话中国梦”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学院首届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针对其中提出的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完善文化管理体制等多项与大学生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改革决定,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学生党员们也表示将团结围绕党中央,积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履职尽责,落实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

     通过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我院学生党员们全面的了解了国情,更好的关注国家发展与个人成长,在支部内部形成了交流互助的良好氛围。下一阶段,学生党支部将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利用易班、微博等宣传舆论阵地作用,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和学习,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

                                     (轨交学院 /刘昀 /刘霏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