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01-09 浏览次数: 371

 

112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吴松、校党的群总路线第一督导组组长魏立群参加会议进行督导。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副书记副院长王乐全、院长助理王长虹、院长助理安子良、办公室主任周春宝、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华容同志主持了会议。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学校下发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文件,并代表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近一年来学院党总支工作,剖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班子作风建设的主要措施。并针对自身进行了对照发言。王乐全和班子其他成员依次针对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书记吴松同志对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治生活会参会每一位同志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比较准、整改措施得当,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开得很成功,取得了明显成效。吴松同志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二是要在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的创新上下功夫。

由于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解到位、学习深入、征求意见广泛、相互谈心沟通充分,因此在对照检查中问题找的准确、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可操作性强,相互批评所指出的问题尖锐、切中要害、针对性强。整个过程中,班子成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听取、诚恳接受批评意见。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帮助同志、增强信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点击查看原图

                                                                      [/图:轨道交通学院 张永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