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1-01 浏览次数: 258

     9月13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总支书记华容主持会议,副书记副院长王乐全、院长助理王长虹、院长助理安子良及中心组学习成员和教研室主任等其他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  

    会上,华容书记组织大家系统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三本学习读物以及校书记吴松同志在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等材料。交流会上,华容书记、王乐全副院长、王长虹院长助理及安子良院长助理分别汇报了学习体会。华容首先发言,他谈了近期学习心得体会,提到要深刻认识“四风”危害,夯实思想基础,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他表示,学院要结合轨道交通学院的实际和特点,抓好教育质量,抓好人才培养,关心青年教师,依靠群众,扎扎实实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群众路线是我们的根本工作方法,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努力做好新时期下的工作。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师生所学所长,树立创新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把师生群众中蕴藏的无限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可持续发展的交通学院建设中来。

    学院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谈思想、谈认识、谈推进各项工作的举措。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大学生人格培养、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勤俭节约等多个角度,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心得。大家都感到,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坚持群众观、践行群众路线的理解,精神上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点击查看原图

                                                                      [文:张永吉/图: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