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1-01 浏览次数: 244

       9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就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魏立群、成员单晓茜,学院总支书记华容、副书记副院长王乐全、院长助理王长虹及全院教职工出席。党总支书记华容做动员报告并主持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魏立群发表讲话。

       华容在讲话中对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办法,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学校关于活动的部署要求,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华容要求轨道交通学院每一位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学风、作风,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

       魏立群组长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稳妥地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魏立群指出,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方法步骤,要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要做好督导检查,务求工作实效。

                                                                              (文:轨道交通学院 张永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