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首届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1-09 浏览次数: 298

 

为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学院党建工作,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轨道交通学院党校日前成立,并于20131030日举行首届党校开班仪式,学院领导及46名推优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乐全老师代表学院致辞,要求学院广大推优学员在思想上有更高的认识,了解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先锋模范的作用,推进学院的发展。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思考,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上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真正达到思想水平与理论水平的双重提高。学员代表李悦雯同学表达了将会在党课的学习中明确思想,认真学习党史,将入党的决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的坚定决心。

开班仪式后,由党校特聘教师,校退管会副主任李云老师为学员们做《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的根本宗旨》的报告,他以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为学员们系统的回顾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宗旨、性质及任务等,并对广大学员们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要求,学员们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深受鼓舞,获益匪浅。

轨道交通学院首届党校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培育,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相信经过阶段性的学习,我院必将涌现出更多思想先进、素质优良的学生党员,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轨道交通学院 \刘昀 \刘霏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