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冬令送温暖暨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1-09 浏览次数: 370

时值冬季,寒风阵阵。轨道交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冬令送温暖工作,在仔细排摸的基础上开展了本次活动。2013123,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冬令送温暖暨感恩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华容、副院长王乐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我院2013级新生中有贫困生36人,占23%师和王老师为他们发放了御寒物品—毛毯和床垫。老师还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大家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同时,还介绍了我院其他的一些资助政策和项目,要求大家也关注周围同学的情况,以免资助工作有遗漏,也便于同学们有困难时能及时申请到补助。整个活动进行得有序而温馨。

本次冬令送温暖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了丝丝暖意。受助同学都表示,这次帮困举措不仅解决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难题,也激发了广大受助学生发扬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更加刻苦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  轨交学办 刘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