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27 浏览次数: 189

了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 “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轨道交通学院于6月17日晚在二教F106开展了“品人生榜样•树大学梦想”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建特邀组织员鲍时英、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王乐全出席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交流。
  在“梦想故事汇”环节中,各专业的学生党员代表向在场师生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梦想榜样”。这些“梦想榜样”有行业带头人,有我校优秀的毕业生学长,还有我们身边刻苦上进的“校长奖”提名奖获得者。发言的学生深刻剖析了榜样的优秀品质,让大家在敬佩中获得了勤奋的力量,找到了努力的目标。接下来的“梦想交流会”环节中,所有与会学生党员自由发言,大家都积极地将自己的所感所想表达出来,有的同学总结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有的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梦想,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对于梦想和榜样作用的感悟。“梦想研讨会”上,鲍时英总结和补充了前两个环节中同学们分享的心得,她强调:大学生党员们应该珍惜现有的条件,树立人生目标、学习榜样精神,坚定梦想并脚踏实地的追寻梦想。
  通过学生党员对自己“梦想榜样”的解读和分享,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梦想对于大学生来说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境界,激励大家养成吃苦耐劳、敢于拼搏、奋勇向前的宝贵品质,推动了学生党员对中国梦深刻内涵的理解。
                                                     [文:轨交学院 陈方敏、杨小舟/图:轨交学院 郝瑞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