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9-20 浏览次数: 487

    2013919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在上级团委的殷切关怀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校团委书记韩磊莅临本次会议听取汇报,并在闭幕会议上作总结性发言。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作致辞,他肯定了我院学生团结进取、坚定信心的大会精神在全面回顾总结两年来我院团学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提出了将本着对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围绕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快速提升的目标,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改革和更名工作。

会议总结了学代会筹备组织各分会、全委会会议情况,审议并通过了《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章程》、《轨道交通学院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学科竞赛和考勤管理的规定》等6项议案,聘任由选举产生的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体与会代表正确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大会,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体现了轨道交通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校团委书记韩磊作大会总结讲话,韩书记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我院的团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她提到,轨道交通学院成立最晚,但发展最快,在良好政策的指引下,形成了推进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推进力。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亲切寄语,希望他们牢记责任,提升能力,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共同前行。

    轨道交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是我院全面推进团学工作发展的探索性新举措。它对进一步完善学院团学工作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扬民主、自由,展现我院广大学生强烈的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的工作中,轨道交通全体学生将更加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努力实践,锐意进取,促进我校、我院团学工作的全面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