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感念师恩”尊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9-18 浏览次数: 601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轨道交通学院为庆祝教师节,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院风,增进全院师生互动的良好氛围,于9月7日隆重举行“感念师恩”尊师活动。

    活动当日,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多彩的纸玫瑰,许愿瓶等礼物一一送到各位院领导、班导师和辅导员手中,一句简单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融入了我院学生们对老师的深深的祝福。接着,由学生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大学两年生活学习中学院老师对他的关心和帮助,朴实的言语和动人的叙述使感恩之情溢于言。期间,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吴光,党总支书记华容和学生代表们亲切座谈交流,对同学们的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勉励。看着老师们脸上欣喜的笑容,同学们也异常欣慰。

    教师节来临,学院对工作优异教师提出表扬,还对教师进行慰问。教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却为教育事业洒下辛勤灌溉的汗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轨道交通学子们将永远铭记师恩,感念师恩,用实际行动来回馈老师的辛劳与付出。(轨道交通学院-刘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